白孤月桀

【不怎么更新,慎关】这里白孤月桀
主混逆水寒猫鼠第五
(双阵营玩家)

【杰佣】关于最近的分手梗

对不起我还是受不了,可以不当个小说看,写这种“梗”的大lao就别抱着自己文火的心情来看,我这座小庙容不下你这尊大佛,也请不要来骂








【对不起...受不了了..发泄下

【杰佣 园医 少量欺诈




“萨贝达....我们分手吧...”




“.....”



“对不起....我们不合适...”



“哦......”



“我有喜欢的人了所以......”



“哦......”



杰克头上染上一点点密密的汗,金色瞳孔的眼珠紧紧盯着对方,时不时抿了抿自己的唇。



“咔!哎哟,表现的不错,发出去我就火了hhhh”





听到停止的声音,杰克像是松了口气,走进奈布紧紧抱住,指刀有些不安分的轻轻划弄。


“亲爱的..我不是渣男..你知道的.我...”


杰克刚想说自己对感情不忠的不可能,就被奈布阻止。


“我知道...你不用说,杰克..就像你不会相信...我会有忧郁症,也相信你,不会做背叛我的事情...”奈布话落就打开手机,看着这些自以为是的说杰克渣,自己自杀的篇章。



对啊...拍这个的意思,不就是“刀”,越来越多的跟风,导致庄园里一片混乱,每天的人都说杰克渣男,杰克甚至也不像以前那样好好完成自己的业绩,奈布也被人说戴“帽”,各种贬低的话闯入他们的生活。


“奈布..你还好吧..?”艾米丽小声的问道心知肚明,他现在当然不好,那些“文”里面,都说是友情向,但这就是误会。


艾玛也不好受,自己的心明明只属于艾米丽小姐,但自己却常常被写成杰克看上自己,让奈布不好受的对象。


艾玛很懊恼,克利切看见艾玛小姐不高兴,自己也不高兴,时不时闹小孩子脾气,瑟维看着克利切这样自然也不好受。


到底要怎么样...才能让庄园...恢复之前的平静...


END


好了我要说的是,管你什么,有些人写那些就是抱着自己想涨粉或者火的那种心态,嘿,你想火你就去ky保证你马上就“火”了👏,多快啊。你写杰克渣你就已经黑了角色,ooc我就不说了,任何文都会有ooc,之前也看见吐槽这样的,确实是...玛丽苏啊玛丽苏,隔壁的黑化,我们就是自杀,好道理啊好道理,跟风的嘛,我看见那些文,梗还没火的时候我就看过,当时还没怎么注意,嘿嘿~好了嘛~越来越多了...有些评论下面还说杰克大猪蹄子?


哈?我杰克,奈布双吹,知道我看见不要杰克只要奈布的那种感觉好难受嘛?说那些


“杰克大猪蹄子,不要奶布”

mmp你是黑粉还是睿智


我以后看见那种文我看见一次举报一次,我很喜欢过这两种角色,我也不希望他们两个的圈子里面会有“杂志”...so...来吧,杠精们,来骂,我吐槽舒服了我什么事情都没有。


评论(4)
热度(51)

© 白孤月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