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孤月桀

【不怎么更新,慎关】这里白孤月桀
主混逆水寒猫鼠第五
(双阵营玩家)

【杰佣】我们不再相爱

不好意思....感触挺多的...或许...他没有像现在这样火,也是挺好的...





【最近感触挺....多的....


“我们不再相爱”



“你的军刀划破了我的喉咙...”



“你的指刃刺穿了我的心脏...”



“你说过..廓尔喀士兵的弯刀不应该向同伴挥舞....”






我不是你的同伴....






“你说过....好孩子睡着了,现在是坏孩子...可现在醒着的你...”







是坏孩子.....







折断的玫瑰手杖,你曾经用它拥抱了我....



现在你用那赤红的披风代替了它....你想回去么?






你跟我的第一次相遇,即是缘.....







你跟我最后一次相遇,即是分....





或许这就是你我最好的结局






就算到死....我也不希望你拥抱着我....






END
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白孤月桀 | Powered by LOFTER